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假痴不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运动民星”闪亮市民运动会
新闻中心
“运动民星”闪亮市民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56        返回列表
  健康上海,人人来赛。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颁奖典礼昨天在东视剧场举行。
 
  被评为“运动民星”的86岁上海老人陈焕昌,在颁奖典礼现场展示了标准的健腹轮动作,丝毫不见耄耋之年的老态,这都归功于他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健身的成果。去年,人民公园健身角在他的参与建议下,经市体育部门改造后焕然一新,成为市民锻炼的好去处。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也挡不住上海市民对运动的向往和对健康的追求。本届市民运动会自2020年元旦全民健身迎新活动开始,至11月29日总决赛完成,历时11个月。全年,市民运动会举办7100多场赛事活动,累计1093万人次参与,参加人数超上届。
 
  突破常规。上半年,市民运动会推出“全民云动”平台,启动了线上运动会。办赛主体可在该平台上自主创建、发起线上赛事活动,打破传统线下比赛时间和地域限制。市民通过视频上传、线上打卡、隔空对弈等多方式参与,用高科技方式助力了市民运动会发展瓶颈。
 
  不断创新。在“赛事+商圈”“赛事+文化”“线上+线下”等多元化、多样化的办赛模式下,篮球联赛、跆拳道联赛、室内健身嘉年华、剑道项目系列赛等走进商场楼宇,拉动市场消费。此外,还有与党建结合的“红色赛事”、与慈善结合的“慈善赛事”等,扩大了体育的影响力,提高参赛人群的覆盖面。据统计,线上赛事活动800场,参与人次643万,超过之后的线下参与人数。
 
  下半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线下赛事活动逐步有序恢复,通过拆分赛事、控制人数、削减规模、增加场次等方法,灵活改变办赛模式,保证线下赛事活动的顺利开展。据统计,线下赛事活动共6300场,参与人次450万。
 
  赛会助力复工复产、溢出效应显著。195家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成为市民运动会合作伙伴,吸引社会办赛资金近1.5亿元,赛事活动期间未发生一例疫情事件,赛事开展平稳安全。
 
  颁奖典礼现场,《超萌武娃》展现出孩子们的精气神和对于体育的热爱;奥运冠军吴敏霞、王励勤、邹市明,世界冠军潘晓婷、汤露与抗疫英雄代表王兵共唱《健康动起来》;《运动直播间》节目现场连线源深体育中心射箭馆、世纪公园骑行场、新世界天宇攀登、洛克篮球公园总店等运动场所,与运动爱好者们面对面交流。压轴的原创武剧《止戈战疫》更是用体育人特有的方式,表达对安全守护者的崇高敬礼。
 
  组委会还特别颁出“最佳组织奖”“最佳赛区奖”“最佳赛事奖”“最佳品牌奖”“运动民星奖”等奖项。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