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假痴不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新闻中心
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前往翔安区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实地协调解决问题。他要求紧盯薄弱环节,在细节上下功夫,把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使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来到翔安区新店镇,胡昌升一行下车步行,察看主要区域和路段,深入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对存在的文明创建突出问题进行督导。看到绿化带中隐藏着纸巾、烟头、矿泉水瓶等垃圾,胡昌升立即弯下腰,用夹子一一捡起,清理干净。他要求相关部门包片包块压实责任,立整立改,确保问题不反弹。 
 
  沿途看到垃圾未及时清运,路面坑洼不平的现象一定程度存在,胡昌升一一指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查缺补漏、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要结合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推进环境整治、公共环境美化、市政设施修补、出行条件改善,以良好城市面貌服务文明城市创建。 
 
  在部分路段,看到机动车停放在没有划停车线的路口,胡昌升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合理规划停车区域,设置标识标线,并加强管理,方便群众有序停车。看到一处消防通道口堆放了垃圾桶,导致消防通道被占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胡昌升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将垃圾桶搬移到指定区域,打通消防安全通道,确保“生命通道”时刻保持畅通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