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假痴不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找准定位锻造长板做强优势
新闻中心
找准定位锻造长板做强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为上海未来发展构筑新战略支点
 
  金山在优化市域空间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优化核心功能,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为上海未来发展构筑新的战略支点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围绕贯彻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赴金山区和上海化学工业区开展调研。李强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区域和园区实际,找准定位、锻造长板、做强优势,全力谋划好推进好转型升级的大文章,在上海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的进程中不断提升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位于金山区山阳镇的上海湾区科创中心去年开园以来,已吸引汇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和上千家科创企业。李强走进中心,听取中心规划建设和金山转型发展情况汇报。听到这里以生命健康、人工智能为主导,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打造科技创新新名片,李强详细询问产业布局考虑和企业机构引进培育、配套服务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区域转型升级所需关注的重点问题与金山区委、区政府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李强说,金山在优化市域空间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优化核心功能,全力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为上海未来发展构筑新的战略支点。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趋势新特征,科学规划、精心谋划符合区域未来发展的经济业态,在畅通经济循环、重塑动力结构中开辟一片新天地。
 
  随后,市领导来到上海化学工业区。这里经过近25年的开发建设,集聚了大批国际知名化工巨头,形成了以化工新材料、高端专用化学品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李强走进园区应急响应中心,通过实时大屏幕察看日常防控和应急联动系统演示,关切询问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情况,并登高俯瞰园区全貌,听取上海化工区管委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化工产业下一步发展考虑。 李强指出,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朝着精细、绿色、高技术、高效益、高附加值方向前进,大力发展高端化、环境友好型产业,切实提升化工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协同发展,科学定位、优势互补、拉长长板,更好实现共赢发展。要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管理、完善制度,结合城市数字化转型,加快建设数字园区、智慧园区,有效提升运行效率,更好保障安全生产,努力走出一条化工园区现代化治理新路。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