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假痴不癫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开启投资与发展新未来
新闻中心
携手开启投资与发展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私募基金行业知名企业家、投资人相聚鹭岛,共同出席2020中国母基金峰会暨第二届鹭江创投论坛,对话行业前沿新趋势,把脉基金投资新风向,携手开启投资与发展新未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委员黄奇帆通过视频发表主题演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出席并致辞。 
 
  全市金融产业促进大会召开近一年来,我市金融产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金融机构近千家,境内外上市公司80家,今年新增境内上市公司8家,增量位居副省级城市前列;市政府设立的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达771亿元,中金、鼎晖、红杉、高瓴等知名基金管理机构齐聚厦门,在中基协备案登记的各类私募基金1122只、注册基金总规模2114亿元。 
 
  黄强在致辞中表示,厦门作为全国唯一的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正在成为我国东南沿海金融服务创新的高点和私募基金重要聚集地。我们将秉承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与广大业界精英、企业家朋友共同做大做优产业投资基金生态,发挥资本招商、以商引商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项目与资金紧密对接,不断扩大私募基金“朋友圈”。我们将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主动发挥厦门政策、产业和环境优势,积极寻求多方合作共赢的最大公约数,策划生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共同把峰会打造成为交流合作、共创共享的大平台,引领行业发展新未来。我们将营造一流的营商合作环境,以“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的胸怀探索建立更加高效便捷、包容审慎的基金行业服务和政策体系,为更多优质产业项目在厦落地、更多优秀基金机构在厦聚集、更多一流人才团队在厦落户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 
 
  会上还发布了我市金融发展与股权投资政策。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